旭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代理日本機械,滾齒機,齒輪量測,刮齒機,CNC車床,拉床,搪磨機,轉造機,珠擊機。
瀏覽次數:764by:旭聯國際

噴砂用途、功能、目的別

噴砂用途、功能、目的別:

 

1.毛邊,毛頭,異物去除,鐵鏽,熱處後的水垢,鱗皮,鑄造物的落砂,焊接後的鱗皮及焊劑做去除。

   切削工具等加工所產生的毛刺、毛邊有使用研掃材的撞擊力量和切削力的切除2種方法。大多是不要偒及工件而能去除毛刺、毛邊的希望比較多。此時要選定不傷及工件的研掃材開始   著手,從軟的研掃材開始做選定。用塑膠無法去除時則使用玻璃珠依此順序來做改變。使用玻璃珠時製品的表面會變得比較粗糙請注意。鐵鏽,熱處後的水垢,鱗皮的處理時比較起噴砂會進入到SHOT BLAST的領域。 

2.表面清潔,塗裝,蒸著物,鍍金,電鍍膜剝離。

   表面美化及剝離為目的所做的作業在研掃材上有必要程度的的衝擊力。在不傷及製品的狀況下儘量使用粒子大的研掃材。比較輕度的髒污或塗裝皮膜的話可以簡單處理。 3.梨地(鍍金前、溶接前、塗裝前、接著前處理、消除傷痕、表面粗皮、刻蝕加工。梨地是所謂的粗皮,讓塗裝及鍍金的黏性變好做其不容易剝離。還有藉由表面的粗皮給予製品附加價值也有消除傷痕的作用。不銹鋼有用玻璃砂來做處理的情況。但不只是消除傷痕也有製作成帶有光澤的梨地面做為目的。

   

4.珠擊,SHOT PEENING

    以高速的研掃材的碰撞衝擊力來提高表面的硬度。能零能冷鍛加工的一種,對製品給予壓縮的殘留應力,延伸對金屬疲勞的壽命。此外也有放熱性或潤滑性提昇的效果。 

5.工藝品,設計,印章齒科技工等

 < <    對玻璃、石材、塑膠、等用噴砂來彫刻入文字。

 6.半導體,微粉對應型噴砂

    半導體特別是,陶瓷、銅電路基板、矽晶片等這些製品要求精度相當高的噴砂。

噴砂機,噴洗機,珠擊機,動力葉片噴洗機,SAND BLAST,SHOT BLAST, AIR BLAST,Shot Peening,Steel Grit,Steel Shot,AIR PEENING, 日鑄,NICCHU, 旭聯國際企業
https://0168213.ec66.tw/web/NMD?postId=924147金屬剪鐵機

液压剪切机,该系列机型适用于金属回收加工厂、报废汽车拆解场、冶炼铸造行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旭聯國際

聯絡人:呂經理

Email:lu*i*****@mail2000.com.tw

詢價回覆率:53%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果菜清運服務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