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代理日本機械,滾齒機,齒輪量測,刮齒機,CNC車床,拉床,搪磨機,轉造機,珠擊機。
瀏覽次數:1114by:旭聯國際

大阪精密CLP-35-65齒輪量測儀,齒形,齒筋,節距誤差

■GC1HP(外徑:0~120mm) 電子機器、精密機器等所使用的粉末冶金製品及塑膠製齒輪的齒形、齒筋、節距、偏心等以快速做全自動量測。從量測到資料分析因一貫使用電腦系統所以可得到高信賴性及高精度的量

■ GC1HP (外徑:0~120mm)
 
電子機器、精密機器等所使用 的粉末冶金製品及塑膠製齒輪的齒形、齒筋、節距、偏心等以快速做全自動量測。從量測到資料分析因一貫使用電腦系統所以可得到高信賴性及高精度的量測結果 。還有可對使用者的特殊要望開發各種特殊的軟體。

■CLP-35(外徑:0~350mm)
■CLP-65(外徑:0~650mm)
以快速全自動量測在自動變速箱等高負荷的動力傳達裝置所使用的齒輪之齒形、齒筋、節距、偏心等。
多段齒的連續測量、細分化測量熱處理前後的比較、3D輸出等以標準軟體可做對應。
還有可對應至外徑850mm。(備有多種選配軟體)

■ GTR-4LS
以細節距或是小型齒輪用最被大量使用的兩齒面嚙合試驗機。
日本國內不用說在廣大的海外也被使用在量錶、時鐘、相機、電腦、影印機、音響製品等的齒輪測量上。
在檢出裝上採用光學尺也可對應檢驗半徑的測定。

------------------------------------------------------------------------
■ GTR-25
(中心間距:[特25~]105~250mm)
■ GTR-30
(中心間距:[特38~] 58~300mm)
■ GTR-40
(中心間距:[特30~]110~400mm)
綜合嚙合誤差、全節距的嚙合誤差等測定。
可對應使用者的各種需求備有標準齒輪、內齒量測裝置、傘齒輪裝置、自動偏心裝置等附屬品。
■ GTR-PC(電腦對應)
2齒面嚙合試驗機GTR-4、GTR-30、GTR-R-R-40

HYPOIDE齒輪 及 螺旋傘齒輪量測機
■ HyB-35(外徑AX:330mm)
■ HyB-65(外徑MAX:630mm)
模數1以上的HYPOIDE GEAR和螺旋傘齒輪的齒形、
齒筋的連續形狀因以軸平行齒輪一樣地測量所以可測得微妙齒形的誤差。
依選備也可量測直齒傘齒輪。
由使用新開發的高速控制裝置測量時間比以往短縮1/2的時間。
還有依照電腦的指導可將量測DATA從測定開始到DATA的解析、
保存為止可以全自動執行。
更多機型介紹請上 旭聯國際企業官方網站:http://www.asahi-link.com/
https://30021.web66.com.tw/web/NMD?postId=1036259密封環

漢升密封科技,為滿足市場多樣性需求,開始集研發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公司擁有自己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旭聯國際

聯絡人:呂經理

Email:lu*i*****@mail2000.com.tw

詢價回覆率:53%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食品報廢處理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