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代理日本機械,滾齒機,齒輪量測,刮齒機,CNC車床,拉床,搪磨機,轉造機,珠擊機。
瀏覽次數:872by:旭聯國際

立式動平衡機,日本NAGAHAMA

立式硬式動平衡機- Vertical Hard-Bearing Balancing Machines立式軟式動平衡機- Vertical Soft-Bearing Balancing Machines

CD,DVD disks balancing machine.
CD,DVD disks balancing machine.

立式硬式動平衡機- Vertical Hard-Bearing Balancing Machines
立式軟式動平衡機- Vertical Soft-Bearing Balancing Machines

日本NAGAHAMA,德國SCHENCK 技術合作

最小型的立式動平衡校正機,如照片所示被使用於CD,DVD等回轉的記憶體或指針的殘留不平衡量的測定。CD,DVD disks balancing machine.

Magnetic wheel的動平衡量測。Magnetic wheel的動平衡量測後水平方向以鑽孔裝置做修正。

工作母機的刀把隨著高速回轉,高加工精度的要求,高的動平衡精度也被做要求。Tool holder balancing machine.機型:CBAD

卡車用剎車鼓的動平衡量測。

balancing machine for brake drums of large track. 

空調用的散熱片兩面動平衡量測

Radial fnas air conditioing system,Balancing machine

有效率,經濟的動平衡校正機

此機械特別是針對重量物的轉子做為對象。照片使用於柴油車引擎的飛輪所做的動平衡校正,由使用自動鑽孔機可以簡單的修正動平衡。

吸塵器的葉片等的薄鐵板或鋁板所形成的轉子,由使用打孔機所做的修正方法可以讓精度及效率提昇。

柴油車引擎的飛輪所做的動平衡校正
柴油車引擎的飛輪所做的動平衡校正
https://padma.web66.com.tw/web/NMD?postId=1260532梅花螺絲孔 (六星+銷)平頭防盗螺絲

梅花螺絲孔 (六星+銷)平頭防盗螺絲 梅花螺絲孔的中央部位附有圓形銷(凸柱)。 無法用一般的工具、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旭聯國際

聯絡人:呂經理

Email:lu*i*****@mail2000.com.tw

詢價回覆率:5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